奶凍

【HQ!!】短句恐怖梗

*大多數都是海龜湯/都市傳說的題 套小排球進去
*也有些是其他的恐怖梗xD
*CP含 灰夜久/三館/兔赤/黑月/鎌二/及影/研日 有雷請自避><

1/灰夜久
夜久曾經和列夫同居過一段時間,對方在睡不著的夜晚會來敲他的房門,然後和求他和他一起入眠。
後來,列夫因為工作因素到了國外,兩人只在寒暑假見面,那種敲門聲也就不那麼令人安心了。

2/三館組
在合宿的第一天晚上,月島和前輩們一起練習,回到房間後半炫耀的這麼對日向說。
「我啊,和四個前輩一起練習了喔。」
「好羨慕啊,是哪四個前輩呢?」
「啊,黑尾前輩、赤葦前輩、木兔前輩……咦?」

3/兔赤
從上個月開始,赤葦發現自己的房間裡有些東西移位,木兔表示不是他弄的,於是赤葦在自己的房裡裝了攝影機,連接到有電腦的書房。
有一段時間,木兔在國外打比賽而沒有回家,某天赤葦在回家後發現東西移位了,他很快的打開書房電腦,看見陌生的男子在自己的房裡好像在找什麼,突然,男子像嚇到似的跑向房間的陽臺,赤葦疑惑著男人是被什麼嚇到了。
下一秒,是自己走進房間的身影。

4/黑月(同大學校隊設定)
昨天是假日,黑尾在路上遇到了月島,對方難得的邀請他一起吃冰淇淋,吃完後還邀請黑尾到自己家裡。
「欸欸欸月月是認真的嗎?可是我還有事呢,下一次吧!」黑尾這麼說,在十字路口與對方道別。
今天,黑尾在訓練時見到月島,他向對方搭話。
「昨天很主動呢,今天放學後去你家好嗎?」
「黑尾前輩在說什麼啊,」月島皺起眉頭。
「我昨天一整天都在圖書館喔。」

5/鎌二
鎌先和二口同居第二年了,愛熱鬧的兩人偶爾都會帶朋友回家,唯一的要求是朋友必須在十二點之前離開。
二口在某一天接到了鎌先的電話,說是因為加班所以會住在公司,二口也不在意,但是當他回到家時,發現鎌先房間的床上躺著一名跟鎌先差不多年齡的青年。
或許是對方的朋友吧?二口這麼想,但那名青年一直待到半夜十二點多,二口打電話問了鎌先,聽過二口的描述後,鎌先要他馬上到附近的便利店,確定二口到了便利店之後,鎌先報警了。

6/及影
及川和影山同居後,影山發現及川喜歡拍照,尤其是用影山的手機幫影山本人拍一堆醜照,原本的影山還對這件事有些不爽,久了也就習慣了。
及川在一個月前因為工作而要到外地出差一個月,今天是對方回來的日子。
影山一大早收到了對方傳來的短信,附上一張他本人的自拍,影山打算也回給對方一張照片,於是打開了相簿。
他看見了自己在家睡覺時的照片,拍攝時間是兩週前。

7/研日
研磨習慣了家裡有日向的身影和聲音,因此當日向在年節時間回宮城時,獨自待在屋子裡的研磨感到有點可怕。
日向離開的第一天,研磨在洗澡前打開家裡所有的燈,卻在洗完澡後,聽到房間內有些聲響,有些恐懼的打開房間的燈,發現房內沒有被入侵的痕跡。
「是我多心了嗎……?」

评论(10)
热度(7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